服務項目

服務項目

您可透過0800-060868客服專線,來電詢問,我們將由專人為您免費評估價格,並詳細了解是否需要親洽評估報價。

倉儲保管

勝福專屬的倉儲,提供暫放承租的管理及保存。若於遷時,恰好無法立即搬遷至新處,可承租倉儲暫放,待一切安置妥當後,再行搬切,讓您在遷時無後顧之憂,不需煩惱無處可放的問題

特殊機械搬遷

公司工廠所需之特殊機械搬遷,勝福搬家擁有最完善的服務,不論是吊車、卡車、堆高機、吊卡車、大型運輸車…等等,搬遷經驗豐富,設備完善。

合約簽定

契約品保價格及搬運品項議定之後即進行合約簽定,確定搬遷價格不會因細故有所異動,並載明搬運物品、搬運費用、搬運時間、遷入地點..等等,確保客戶權益。

全省服務

一通電話,全省服務,不論您在北部中部或南部,我們都可以為您服務,竭誠希望您的來電洽詢。

廢棄物處理

搬家後的廢棄物品無處可放、無法可想,不知該如何處理嗎? 將問題交給勝福,幫您做妥善的廢棄物處理,經濟實惠又能解決您的困擾。

鋼琴搬運

鋼琴常是家中寶貝子女的心愛物品,勝美為了在搬遷時,避免任何碰撞及損傷,將鋼琴於搬遷時,妥善以柔軟的厚毯,完整包裝,保護完成之後才進行搬運,讓您放心,也讓家中的寶貝子女更安心。

廠房遷移

全廠房搬遷機械搬運定位。大型搬運機具協助,由勝美為您安排。

短中長程

全省貨運載送,歡迎聯繫詢問。

全省搬家

  • 您可透過0800-060868付費客服專線,來電詢問,我們將由專人為您免費評估價格

北縣市服務

  • 台北市與新北市24小時服務,全年無休。服務專線02-23392222

大台北地區

TOP